close
老師...謝謝您昨天超緊張的..因畫畫時老師就在我租辦公室身旁..她那銳利的眼光..一眼就看出我的破綻...知辦公室出租道我那兒偷懶...那兒不用心...我慚愧的無地自容買屋...她用愛心鼓勵我..教導我..一遍又一遍...我怎租屋能讓她傷心..讓她煩惱呢?所以從現在起我要更用心租屋網..更努力..發揮老師給我的精神....永不放棄..努婚禮顧問力再努力..相信有天我可以戰勝自己..不辜負老師婚禮佈置的期盼.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會場佈置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開幕活動
Facebook
Plurk
YAHOO!
澎湖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51pemb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