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工履約階段可能會發生問題的地方: 施工履約階段可能會發生問題的地方: 協調與溝通管理: 專案管理能力與人才不足  權責劃分不清 界面協調 未落實  專案管理廠商被動處事 時間掌控: 進度安排與進度控管失當之改善作為 計畫與材料送審延宕 婚禮顧問 施工廠商生產力不佳 專業小包發包作業延宕 材料進場時間延宕 變更設計處理延宕 品質監控: 品質作業檢查不確實 設計材料適用性選擇不當 ...... 為什麼我會在現階段就開始擔心未來會 長灘島發生的問題? 可能跟以前寫程式的習慣有關,會預先觀察與了解技術可行性... 而且要會這個技術...接著我會很保守的提出新的企劃!自然不會有"進度落後"! (所以一些電腦外包商都會被我問倒? 說話不負責 設計裝潢任的亂吹牛... ) 這就是主動管理與被動回應的差別, 加上 專案管理廠商被動處事風格,如果不能比他?的思維早一步, 那可真像熱鍋上的馬蟻,被火....玩到累死! 從專案工程建築師中有一整批人,各有各的專精....機電,建築,景觀, 照明,大廳設計...等 景觀設計, 如果每個專長都要浪費20-30幾年,這個業主代表不好作! 當然要走在前面等他?, ''會出問題的地方, 一定會出問題!" "'雖然不是你負責,早晚也一定會害到你!" 也好在有"部落格"可以寫寫筆記,順便整理思維.... 常常給我妹妹笑,虧...你是學 21世紀房屋仲介會計,給笑..沒辦法,人家可是最大家事務所的協理級... 很多東西...學過...但都忘掉....有時候還搜尋到自己的文章,看的半天...很熟...才知道自己寫的! 可能是....老了.....所以不想再爭了!...... 你知道我現階段最大的任務是什麼? 抱抱小孩....我也很喜歡每個與小孩子相處的時間..... 節能燈具 如果有人告訴我 :要多學習! 我會問: 要學什麼? 愛比什麼都重要!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"沒有自己的想法 "!時間不夠怎麼辦: 聽說讀寫能力短時間學習要訣 基本步 : 英語很簡單! 說明0 (因為重要,所以必須更簡單)第一步:學會問 訂做禮服! 說明1 第二步:學會答! 說明2 第三步:學會說故事! 說明3 第四步:學會答辯!      說明4 第五步:學會演講!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:學會即席演講!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:學會聊下去! 說明7 第八 房屋出租步:掌握說的變化!  說明8 第九步 :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! 說明9 第十步: 不要讓"例外"壞了妳的學習步驟!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 商務中心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請選擇: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: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開幕活動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51pemb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